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提示游客注意新疆降雨天气 加强自我防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5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近日,新疆部分地区降大暴雨,局部地区雨量超过50毫米,昌吉州天池达131.1毫米,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3日至26日,新疆北部、哈密地区北部和南疆大部分地区有降雨,其中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巴州、和田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

    国家旅游局提示拟赴上述地区游客高度关注天气情况,加强自我防范;拟组团赴上述地区的旅行社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对旅游者的安全保障,特别是加强旅游道路交通环节的安全管理。提醒上述地区的山岳景区对暴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对游客的安全提示,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国家旅游局
二0一0年六月二十四日

 
 
 相关链接
· 旅游局提示注意暴雨天气
· 旅游局提示:游客近期暂缓赴青海玉树灾区旅游
· 旅游局提示赴东北地区注意暴雪天气 合理安排行程
· 未来十天我国大部雨雪天气较多 旅游局发布提示
· 旅游局提示旅游者关注冷空气活动对旅游不利影响
· 旅游局提示广大游客和旅行社注意雨雪降温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