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德学一行在辽宁省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5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6月22日至25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兼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王德学率队在辽宁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期间,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陈政高、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分别会见了王德学一行,就进一步做好辽宁省安全生产工作交换了意见。

    王德学一行先后到大连市、营口市和盘锦市,听取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连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救援基地建设情况,现场检查了大连港中石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营口市青怀玉镁矿、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浅海石油开发公司海南二号站、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钻井一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王德学在调研检查中,对辽宁省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和要求。(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胡少飞)

 
 
 相关链接
· 王德学率安委会督查组在山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王德学率安委会督查组在海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王德学给解放军和武警高级集训班授课并在豫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