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政府专题部署全省2010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8日   来源:新华日报

    6月27日,江苏省政府专题部署江苏省今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副省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今年江苏省淘汰落后产能的任务重、时间紧。史和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国家下达给江苏省的2010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为实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新兴产业倍增、服务业提速和传统产业升级计划腾出空间。

    他说,淘汰落后产能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综合运用法律、经济、技术及必要的行政手段。充分发挥差别电价、资源环境保护税费等价格机制作用,强化安全、环保、能耗、物耗、质量、土地等指标约束,形成对落后产能的高压态势。着力完善保障政策,突出抓好职工安置,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有序进行和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相关链接
· 江苏公布高招第一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 江苏沿海将开发近四成未围滩涂 规划建21个围区
· 江苏发布沿海开发10大规划提高港口综合服务能力
· 江苏全省工业技改增势平稳 民间投资比重近五成
· 江苏: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参保农民已突破1000万
· 江苏将从7月起开展化工生产企业专项整治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