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选聘1294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7月4日报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9日   来源:甘肃日报

    根据中组部安排,甘肃省将于7月4日开始选聘2010年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今年共选聘1294名高校毕业生,主要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村级团组织书记、副书记等职务。

    据介绍,今年选聘对象为1980年6月1日以后出生;2007年及以后毕业,持《择业通知书》,在择业期内尚未就业、且按规定进行了登记注册的省内外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以下多项政策待遇:比照本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月发放;在村任职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工伤保险;在村任职满3年、经考核合格,符合国家助学贷款偿还政策规定的,其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可申请由国家代为偿还;在村任职2年以上,具备“选调生”条件和资格的,经组织推荐,可参加“选调生”统一招考等。

    报名时间为7月4日—7月7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携带毕业证、《择业通知书》、受表彰证书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及近期1寸免冠照2张,凭身份证在省委组织部招待所南楼三楼会议室报名。各市州负责组织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具体时间为7月25日上午8:30—11:30。(记者 张倩) 

 
 
 相关链接
· 辽宁省2010年将有1.2万名高校毕业生获见习岗位
· 陕西:2010年高校毕业生改派期限延长一年
· 浙江省:力争使85%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时有工作
· 重庆市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解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