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洁篪与来访的埃塞俄比亚外长塞尤姆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30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0年6月30日,外交部长杨洁篪与来访的埃塞俄比亚外长塞尤姆举行会谈。

    杨洁篪说,近年来,中埃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快速发展。今年是中埃建交4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与埃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杨洁篪表示,中非关系近年来在传统友好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非合作论坛已成为引领中非关系发展的一面旗帜。中方感谢埃方为中非合作论坛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

    塞尤姆代表埃塞俄比亚政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赏中方倡导的中非合作论坛在促进中非团结合作、支持非洲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埃方愿与中方加强协调与配合,为巩固和发展埃中、非中友好合作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在京与来访的瑞士联邦委员兼外长举行会谈
·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瑞士联邦委员兼外长举行会谈
· 杨洁篪:胡锦涛访加是增进互信拓展合作成功之旅
· 杨洁篪同潘基文通电话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 杨洁篪在京会见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伊赫桑奥卢
· 杨洁篪介绍胡锦涛主席出访增进互信拓展合作之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