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先进评审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1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6月29日,2009年度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先进地方子站和个人评审会在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主持会议。经评审会审议,评选出2009年度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先进地方子站16个和先进个人20名。

    鲍红指出,知识产权政府门户网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向社会提供服务的窗口,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方子站在知识产权政府网站内容保障、信息报送、开展网上服务以及公众参与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开展此次评审工作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调动各地方知识产权局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评审委员会委员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组成。会议从绩效和综合2个大项、服务信息和访谈直播等8个子项方面,对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的47个地方子站和个人进行了全面考核评比,共评选出先进地方子站16个和先进个人20名。

 
 
 相关链接
· 2010年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 福建"12380"举报网站开通 监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倡议为健康的网络文化添砖加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