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与中科院共促大科学装置引进国外智力资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3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6月30日,国家外国专家局与中国科学院在北京签署关于《引进国外智力为大科学装置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正部长级)、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季允石和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正部长级)白春礼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标志着在国家研究制订未来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背景下,国家外国专家局和中国科学院在大科学装置引智工作方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提高我国在相关基础研究前沿领域的国际地位和战略高技术的研发能力。

    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孙照华、陆明、刘延国、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武云茹、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赵立宪、出国培训管理司司长崔长征、财务司司长袁旭东;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副秘书长谭铁牛;中国科学院基础科学局局长刘鸣华、计划财务局局长孔力、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邱华盛。

 
 
 相关链接
· 外专局局长季允石会见白俄罗斯政府代表团一行
· 外专局将推动与IMEC在微电子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 外专局副局长在江苏召开引智需求对接工作座谈会
· 外专局:2010外籍人才招聘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