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做党性坚强的党员宗教工作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3日   来源:宗教局网站

    为纪念建党89周年,促进宗教局党员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养成良好作风,2010年7月1日上午,宗教局举办主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同志围绕“做党性坚强的党员宗教工作者”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宗教工作实际,从党员宗教工作者必须具备坚强的党性、党员宗教工作者讲党性的具体要求和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王作安局长希望全局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大局意识,勇于改革创新,严守党的纪律,培养优良作风,在勤奋学习、工作实践和严格党内生活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做党性坚强的党员宗教工作者。

    主题党课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齐晓飞同志主持,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
·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应邀率团访问港澳宗教界
· 2010年宗教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王作安致辞
·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