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黄华华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广东省对外招商引资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5日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7月2日,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做好对外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等。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省依托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大力吸引外商投资,率先建立了开放型经济体系,外商投资企业已成为广东省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对外招商引资工作,提高利用外资质量和水平,对推动广东省建立现代产业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广东省进一步做好对外招商引资工作要优化利用外资结构,加强对外招商引资的区域引导,促进利用外资方式多样化,多渠道搭建对外招商引资的平台,推动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技有机结合,深化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会议认为,为吸引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以及规范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收费行为,制定《广东省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十分必要。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广东省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将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