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教育部日前启动新一轮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5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前,教育部启动了新一轮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北京大学等9所高校将以团队方式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

    教育部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力度,组建了以北京大学为组长单位,以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为副组长单位的高校团队。为保障对口支援工作顺利展开,各高校将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纳入各自中长期发展规划,单独预算对口支援经费。

    据了解,此次新一轮对口支援的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工作在支援方式、成员组成和支援范围上做了调整。首先是采取了团队支援方式,要求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进行全面支援,成员单位集中力量支援若干学科发展,并在团队中新增了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其次,各支援高校将对石河子大学相关学院进行“多对一”对口支援,最终实现对石河子大学17个专业学院和全部学科的覆盖。

    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表示,学校将以规划编制和学科建设为根本,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项目带动为抓手,以重心下移为途径,全面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开展。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希望青年学子在基层和西部建功立业
· 教育部公布2010年高校招生违规及诈骗举报电话
· 教育部副部长鲁昕:推进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 教育部副部长出席香港"薪火相传 情系巴蜀"活动
· 教育部:高招“六条禁令”是高压线
· 教育部:阳光招生从严管理 确保高招录取公平公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