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出席“中欧智能城市论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应欧盟驻华代表团大使赛日•安博邀请,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出席了7月5日在上海世博会欧盟馆举办的“中欧智能城市论坛”,并会见了欧盟委员会能源委员衮特尔•厄廷格一行。

    此论坛由欧盟委员会能源总司主办,衮特尔•厄廷格、黄淑和、赛日•安博分别就论坛主题“中国-欧盟:共建城市美好生活”发表主旨演讲,来自欧盟和中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城市可持续发展及城市能源使用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淑和指出,中国中央企业是中国城市节能减排的领跑者、清洁能源的创造者、能源技术创新的推动者、智能城市发展的建设者,与欧盟企业在推进绿色经济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提议中欧企业之间加快技术转让,在低碳经济和清洁能源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中欧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及外事局有关人员陪同出席了此次论坛。

 
 
 相关链接
· 国资委召开中材集团董事会2009年工作报告专题会
·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央企有世界品牌才有影响力
· 新城如何为古城"减压" 中欧专家联手平遥发展规划
· 中欧携手触摸前沿科技 新能源等领域成合作重点
· 从农场到餐桌:中欧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立法和监管
· 李长春在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