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就促进牧区又好又快发展召开专家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8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为贯彻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发改委关于促进牧区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研究工作方案,国家民委作为研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于7月5日上午,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务院扶贫办、农业部、中科院、社科院、北京大学等单位的八位专家学者举行了座谈,就当前牧区的现状、问题、困难及解决“三牧”问题,促进牧区又快又好发展进行了座谈。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李文亮出席座谈会并做了发言。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和研究,围绕当前牧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即将开展的牧区调研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召开推广北京市牛街民族工作经验视频会
· 国家民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疆民族工作情况汇报
· 李小满任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党组成员
· 国家民委发布意见:做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管理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