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取缔214家娱乐服务场所 打击社会丑恶现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9日   来源:河北日报

    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公安机关自6月中旬开展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组织检查娱乐服务场所2万余家次,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警告1100余家,治安罚款258家,取缔214家;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79人、赌博人员138人、吸毒人员26人,抓获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违法犯罪嫌疑人56人,有力地打击了“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

    此次行动旨在通过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遏制卖淫嫖娼、赌博、吸贩毒品等问题在河北省蔓延。在行动中,全省各市公安机关结合本地实际,采取集中调警、异地检查等方式,组织对辖区歌舞厅、迪厅、电子游艺厅、洗浴场所、按摩店、足疗店、美容美发以及兼营歌舞娱乐项目的酒吧等娱乐服务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及时发现存在的各类治安隐患,对组织营利性陪侍、淫秽表演、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和吸食贩卖毒品等违法活动予以了严厉打击。其中,石家庄市公安局连续组织开展了两次集中清查行动,教育遣散营业性陪侍人员230余名,抓获各类涉嫌“黄赌毒”等违法人员76名。唐山市公安局公开销毁了604台赌博机。(通讯员张伟娜 记者周远) 

 
 
 相关链接
· 公安部:严查“黄赌毒”遏制社会丑恶现象滋生蔓延
· 江西省各级公安部门将加大铲除“黄赌毒”力度
· 吉林省:辖区内发现黄赌毒 派出所所长将被问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