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召开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联系点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0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为直接、及时地了解各地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动态情况,更好地指导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2010年7月7日,国家粮食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了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座谈会。会议总结和交流了今年以来各地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情况,研究讨论了“十二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规划。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正晓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任正晓指出,建立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联系点制度,有利于及时掌握基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动态及有关情况,有利于及时总结和推介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典型经验,有利于听取基层对完善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联系点企业积极探索改革和发展的路子,为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创造典型经验;及时反馈改革和发展的进展情况,为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提供第一手资料;切实通过深化改革,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在粮食流通中发挥主渠道作用。

    会上还为部分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单位授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局分管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的处长及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家粮食局在湖北武汉召开早籼稻收购工作座谈会
· 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在上海调研粮油市场供应工作
· 九个发展中国家的粮农官员到中国国家粮食局访问
· 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到河南调研夏季粮油收购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