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物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0日   来源:文物局网站

    2010年7月8日至9日,国家文物局在北京召开2010年第二次局务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副局长董保华、顾玉才、宋新潮,局机关各司室、各处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董保华主持。局机关各司负责人和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就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单霁翔局长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对现阶段我国博物馆建设和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局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李长春同志重要文章,深刻领会文章中的思想价值,并将文章中以人为本,惠及民生,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精神内涵全面融汇到文化遗产事业发展进程中,落实到文化遗产事业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副局长董保华、顾玉才、宋新潮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 

 
 
 相关链接
· 国家旅游局与国家文物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陕西省与文物局签协议书 共建文明历史文化基地
· 文物局召开党的基层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动员会
· 文物局:建立10省区市汛期文物灾情信息报告制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