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荣融听取部分央企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专题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5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7月7-12日,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分别主持召开了神华集团、新兴铸管集团、中国外运长航、东方电气集团、中冶集团等5户企业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专题会议。神华集团董事长张喜武、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中国外运长航董事长苗耕书、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王计、中冶集团董事长经天亮分别代表董事会报告了2009年度工作,提出了董事会2010年的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其他董事和董事会秘书作了补充发言。

    李荣融对5户中央企业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在董事会规范运作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要求中央企业董事会下一步工作,积极探索,规范有效,从战略管理、风险管控、提高素质、加快创新、配置资源上下功夫,努力培育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成为国家和人民可信赖的企业。

    监事会杨坚、刘东生、路耀华、翟立功主席,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企业的专题会议,并就企业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

 
 
 相关链接
· 李荣融会见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
· 李荣融会见卢旺达总理贝尔纳•马库扎阁下一行
·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央企有世界品牌才有影响力
· 李荣融出席“瑞典—中国首席执行官创新峰会”
· 李荣融会见新日本制铁株式会社社长三村明夫一行
· 李荣融:确保完成中央企业"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