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要求汇报稀土等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6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全国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全国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7月6日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填报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了详细了解各地稀土等矿产开采企业指标分解落实及执行情况,掌握稀土等矿产勘查开采方面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情况,确保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部制定了《稀土、钨、锑、高铝黏土、萤石矿产开采企业控制指标等基本情况统计表》和《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要求各省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认真组织填写。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分为无证勘查开采、不按规定进行勘查开采、越界开采 、超量开采、非法转让矿业权、破坏矿产资源、符合整合条件的矿区数 、建立矿区协管员制度的矿区数、越权审批矿业权九类情况填写。

    《通知》规定,《稀土、钨、锑、高铝黏土、萤石矿产开采企业控制指标等基本情况统计表》于7月15日前报部,《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8月10日前报部。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利用调查矿区核查完成45%
· 国土资源部公布4起挂牌督办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 国土资源部通报五起国土资源违法案件处理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