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援建四川剑阁交通项目完工 提前完成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1日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黑龙江省支援四川省剑阁县灾后重建的8个交通项目全部完工,提前完成援建任务。

    黑龙江省援建的8个交通项目为“四路三桥一隧道”,四路是剑南公路、剑昭公路、塔子山公路和翠云廊改线公路;三桥是柘坝大桥、桥边河桥和西河中桥;一隧道是剑门关隧道。8个项目总投资8700万元。

    在近两年的援建时间里,援建人员克服余震频发、自然灾害不断、施工条件恶劣等不利影响,采取“无缝隙对接、无障碍合作”的援建机制,推行“5+2”、“白+黑”的施工模式,使援建的交通项目顺利完成。实际施工天数100天的剑昭公路的建成,被广元市命名为灾后重建的“剑昭速度”。

    据悉,援建交通项目的建成,不但解决了剑阁县几十万人出行难的问题,而且对剑门关景区的打造,提升“三国文化”旅游影响力,推动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 黑龙江召开会议部署产业结构调整重大项目等工作
· 黑龙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迎接现代农业曙光
· 黑龙江:“生命启航—卵的奥秘”暑期特别展开展
· 黑龙江清理违规医疗广告 严查医疗机构违法行为
· 黑龙江2011年除急救外各级医院临床用血网上预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