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4个非公经济督查组分赴9个市州地进行督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2日   来源:贵州日报

    时值贵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出台《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一周年之际,从7月20日开始,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牵头组成4个督查组分赴9个市州地,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据悉,为促进贵州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按照《意见》中提出的要求,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每年都将牵头组成督查组,对省直有关部门和9个市州地贯彻落实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政策的情况进行一次督查。继去年年底首次组成非公经济联合督查组对各地、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进行督查后,今年再次组织有关单位赴各地进行督查。与去年不同,此次督查主要采取直接深入非公企业和市场,了解非公经济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将汇总各地情况,写成督查情况报告,上报省委省政府。本报将派出4名记者分别随行督查组,第一时间对各督查组的督查情况以及各地非公经济发展状况进行报道。

 
 
 相关链接
· 贵州省筹资百亿元改造农村危房 惠及192万户农民
· 林树森:开展重大科技攻关 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 贵州省开展“五好”活动促进党员更好服务群众
· 贵州省启动新一轮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
· 贵州:61支地勘小分队“拉网式”排查地质灾害
· 贵州省新建廉租房面积累计已经超过500万平方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