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加拿大国际谷物学院粮食考察团访问国家粮食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30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7月27日上午,由加拿大国际谷物学院业务发展部经理瑞克·摩根带领的粮食考察团来国家粮食局访问。考察团团员包括13名加拿大农场主,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国粮食供给、收购政策,粮食储藏及质量管理等情况。流通与科技发展司副司长王莉蓉及调控司副司长周冠华向他们介绍了国家粮食局的主要职能,中国粮食生产、流通、储藏、粮食安全及宏观调控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了来宾提出的相关问题。

  7月2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前往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和标准质量中心进行了参观访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任保中和标准质量中心主任杜政、副主任唐瑞明等向来宾介绍了我国粮油科技、粮食储藏技术的发展,以及我国粮食行业的标准化工作。来宾还参观了科研院的部分实验室。通过此次访问,来访外宾对我国粮食行业管理、粮油质量管理及粮食储藏技术的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粮食储藏技术及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开展国有控股企业等"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 粮食局重点联系粮食批发市场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
· 粮食局在杭州市召开全国粮食政策法规工作座谈会
· 粮食局副局长"八一"前夕赴大连慰问基层部队官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