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孙春兰黄小晶慰问抗洪救灾部队官兵并致节日问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30日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八一”建军节前夕,福建省领导孙春兰、黄小晶、于广洲、唐国忠、杨岳等专程前往省军区某部、31集团军某部、武警福建省总队直属支队,看望慰问参加今年抗洪救灾的广大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他们表示说,长期以来,广大驻闽部队官兵积极支持福建各项建设,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此次抗洪抢险中,部队领导身先士卒、一线指挥,广大官兵视灾情为命令,冲锋在前、不畏牺牲,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战胜历史罕见的暴雨洪水灾害,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出色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受到了灾区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对此,我们衷心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部队各项建设,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我们要大力学习弘扬驻闽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宝贵精神,乘势而上、扎实工作,推动福建跨越发展。

    驻闽部队领导汪庆广、朱生岭、王宁等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势感到振奋。他们说,在急难险重时刻冲在第一线,这是人民子弟兵的职责所在。我们要把省委、省政府和福建人民对部队的关心厚爱化为动力,加倍努力推进部队各项建设,为福建跨越发展作出人民子弟兵应有的贡献。(记者 兰锋 潘绣文) 

 
 
 相关链接
· 沈阳军区迅速出动2000余名官兵分兵五路抗洪救灾
· 陕西通知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抗洪救灾冲在前:甘肃天水抢险救灾党员干部素描
· 各地全力以赴抗洪救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