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座谈会欢送第六批援藏、第一批援青干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30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7月30日,教育部举行座谈会,欢送第六批援藏、第一批援青干部。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出席座谈会,代表部党组向援藏援青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王立英希望援藏援青干部到岗后,一要勤于学习、摆正位置,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情况;二要勇于实践、增长才干,加强调查研究,讲究工作方法,在实践中经受摔打、磨练意志;三要甘于奉献、有所作为,真心实意办好事,兢兢业业办实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四要严于律己、踏实工作,树立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她强调,有关方面要关心援藏援青干部的工作、生活,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和沟通,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援藏援青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援藏援青工作。

    据悉,教育部选派的第六批援藏、第一批援青干部共28人,其中22位同志来自北京大学等22所直属高校,6位来自教育部机关。 

 
 
 相关链接
· 教育部谈认真实施教育规划纲要
· 访谈预告:8月3日教育部谈认真实施教育规划纲要
· 教育部:高校后勤改革十年成果27日在天津展出
· 教育部:“国培计划”需加强组织实施确保质量
·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批准2010年度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的通知
·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批准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