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慰问组慰问罗春明家属和陕西抗洪一线民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3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近日,公安部慰问组专程赴陕西安康看望慰问在转移遇险群众时遭遇突发泥石流英勇牺牲的紫阳县公安局焕古派出所教导员罗春明同志家属及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公安民警。

    慰问组一行到达紫阳县便直奔东山烈士陵园罗春明墓前,向英雄敬献花圈,进行吊唁。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罗春明家里看望慰问了英雄的父母和妻儿。慰问组指出,罗春明用他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在危难关头、在灾害面前永往直前的精神,展示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本色。他是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慰问组反复叮嘱当地同志要照顾好英雄家属的日常生活,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解决,同时还送去特别补助金和慰问金。

    慰问期间,公安部慰问组还深入受灾较重的紫阳县公安局红椿交警中队、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大竹园派出所七堰村民警执勤点、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等单位,实地查看灾情,了解公安机关受灾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因公负伤民警和特困民警,并送去慰问金。

 
 
 相关链接
· 公安部:开展综合治理从根本上遏制拐卖犯罪行为
· 公安部副部长与南非警察部部长姆特特瓦举行会谈
· 公安部:南京公安机关全力处置“7•28”爆燃事故
· 公安部进一步部署涉爆涉枪重点地区打击整治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