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美终止对中国天然猪鬃油漆刷长达24年反倾销税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4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10年7月30日,美商务部发布对华天然猪鬃油漆刷(以下简称油漆刷)反倾销情势变更复审终裁,决定终止对中国油漆刷已实施长达24年的反倾销税令,并将通知海关停止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2010年6月16日,美商务部发布公告,应美国内申诉方涂漆器贸易行动联盟(Paint Applicators Trade Action Coalition)和美国制刷协会涂漆器分会(Paint Applicator Division of the American Brush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的申请,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油漆刷进行反倾销情势变更复审调查。经调查,申诉方代表了美国内同类产品的主要产量,并表示无意主张对中国油漆刷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因此美商务部决定终止该反倾销税令。

    1985年3月15日,美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油漆刷进行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9603.40.40.40。1985年12月18日,美商务部对该案做出反倾销终裁,裁定中国涉案企业中国土畜进出口公司的倾销幅度为127.07%。随后,美商务部对该案共进行了3次日落复审。2010年3月22日,美商务部做出第3次日落复审的终裁,裁定中国涉案企业的倾销幅度为351.92%。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对俄日进口三氯乙烯反倾销期终复审的公告
· 美国商务部终裁对中国产电热毯实施反倾销制裁
· 美国商务部终裁对中国产电热毯实施反倾销制裁
· 中国终裁决定对进口碳钢紧固件征收反倾销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