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经验交流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5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2010年8月3日、4日,全国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引智示范推广基地以及对引智成果的示范推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引智主管部门应该加强学习,做好引智服务工作;各级引智示范推广基地应该站在国家高度上,切实履行义务,让农民真正享受到引智成果带来的实惠;各级主管部门如农业部、林业部、农科院、林科院应该发挥部门优势一如既往地给予引智示范推广基地和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工作以支持。陆明副局长讲话之后,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武云茹做了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还有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技司、培训司、培训中心的有关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外国专家局和引智示范推广基地的120余位代表。

    经验交流会会期两天,大会将安排参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听取中国农科院科技局原局长信乃诠以《世界农业和农业科技现状与发展前景》为内容的专题讲座,并对部分在京引智示范推广基地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链接
· 外专局与中科院共促大科学装置引进国外智力资源
· 2010年我国将采取三项措施推动引进国外智力
· 河南与外专局签署关于引进国外智力合作框架协议
· 十六大以来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取得令人振奋的成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