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宁夏两省区首次签署水产业合作开发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6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宁夏农牧厅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8月4日签署水产业开发协议,双方就水产业发展中的技术合作、产品加工贸易、资源开发利用和信息交流等事宜达成意见。这是闽宁互学互助对口协作以来,两省区首次签署的有关水产业发展的协议。

    协议中提到,将根据两省区水产业发展现状和渔业资源条件,建立健全双方技术研究合作机制,在水产新品种、养殖技术,特别是鱼种繁育方面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福建水产品加工和贸易流通优势,加强与宁夏水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的对接;建立两地企业落户扶持机制,鼓励水产业龙头企业参与当地渔业资源开发、示范基地建设和水产品精深加工;建立两省区渔业信息交流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联席会上自治区农牧厅还与相关单位签署了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马铃薯种薯供种与产品市场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链接
· 宁夏:设施农业上半年带动农民人均现金收入稳步增长
· 宁夏山区灾害频发 数万群众将陆续迁出危房危窑
· 宁夏开展清真餐饮整治 重点检查宁洽会接待宾馆
· 宁夏重点开发6大湿地 努力打造都市天然“氧吧”
· 统计局副局长调研宁夏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情况
· 张毅前往宁夏固原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侧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