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京会见朝鲜发明局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8月4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玉光在京会见了尹基兵率领的朝鲜发明局代表团一行。

    李玉光表示,中国与朝鲜之间的传统友谊与时俱进并世代相传,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朝鲜发明局保持了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两局在知识产权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两局在相互交流经验、文献交换和PCT(《专利合作条约》)申请的检索、审查及人员培训等领域中以多种方式开展合作。国家知识产权局近年来为朝鲜局培训了多名专家,并向朝鲜局定期提供专利文献数据光盘。

    尹基兵表示,感谢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给朝鲜发明局提供的培训,促进了朝鲜发明局的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在知识产权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朝鲜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应国家知识产权局邀请,参加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举办的中国专利制度课程。为期一周的课程涵盖了“中国政治经济与法律基本制度”“发明申请的流程”“PCT审查实务”及“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救助”等多方面内容。代表团在京期间还参观了北京市知识产权举报中心及相关企业,并听取了有关方面的介绍。(张占超)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台湾海基会知识产权参访团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率团对日本进行工作访问
· 知识产权局: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海外维权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率团赴英瑞法进行工作访问
· 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国资助向国外申请专利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