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出席“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8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东)基地”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烟台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爱民、烟台市政府副市长杨丽、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崔明德出席仪式。

    仪式上,田力普分别向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和烟台大学等授予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东)基地”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基地”牌匾。田力普指出,人才培养工作是知识产权战略的重中之重,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强调知识产权人才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抓住国家出台《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利契机,下大力气做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烟台大学是继湖南大学后第二所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大学,希望烟台大学以这次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为新起点,继续做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研究工作。田力普强调,事业发展,人才先行。希望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为契机,更好更快地推进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李爱民表示,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要求,加强管理,与烟台大学共同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办法,建立规范有序的管理体制和监督机制,进一步明确山东基地建设的目标和承担的任务;强化师资队伍,完善培训设施,创新管理机制,使基地建设逐步走向规范化、科学化,发挥烟台大学优秀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优势,努力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东)基地建成独具特色的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山东省知识产权局 烟台知识产权局 张竹青 付东坤)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出席福建省知识产权工作会
· 田力普在广州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调研
· 田力普出席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开幕式
· 田力普:努力打造知识产权新闻宣传的主阵地
· 田力普: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