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捣毁40多个制假窝点 严打假冒世博特许产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8日   来源:解放日报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依法诚信经营工作会议上获悉,世博会开幕以来公安部门与工商、城管部门多次合作,目前共捣毁40多个制假窝点,查获64万件假冒世博商品。

    为了打击假冒伪劣,上海市工商局11次开展全市执法行动,并深入居民区,彻底清查擅自使用世博标志、假冒世博产品的案件。在园区内,他们密切监督商家的经营活动,规范商家的行为。同时,消费者维权渠道也保持畅通。目前12315热线共受理涉博消费纠纷207件,其中大部分已经办结。

    目前,世博特许产品已实现生产销售额200多亿元。世博特许产品经营已累计招募生产商323家,零售商229家,7813家网点遍布全国。(实习生 马俊元 记者 徐蒙)

 
 
 相关链接
· 台湾少数民族大学生与上海同龄人共游上海世博园
· 为世博会开幕百日献礼 上海种植“世博印”水稻
· 上海世博会迎来新加坡馆日 齐分享国庆的喜悦
· 上海世博会迎来新加坡国家馆日
· 上海浦东推出“农民收入倍增计划” 今年起实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