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国家体育场“鸟巢”奥运后实现运营收入5.5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0日   来源:北京日报

    “从2008年10月至上月底,国家体育场已经接待游客1300万人次,实现运营收入5.5亿元。”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爱庆昨天在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与世界城市建设论坛上透露了这一信息。副市长刘敬民主持了该论坛。

    李爱庆在“关于提升奥运场馆可持续能力的探索”的演讲中,介绍了后奥运时代奥运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运营的经验、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和期望。他说,不仅“鸟巢”实现了基本收支平衡,“水立方”也取得了不错的营销成绩,从开放到改造工程开工的一年时间内,累计接待游客450万人次,实现综合运营收入1.5亿元,举办赛事、演出和大型活动150多场。

    不过李爱庆认为,两个场馆的门票收入占比过高是运营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扩大其他收入来源。(记者吴东)

 
 
 相关链接
· 2010中华红丝带夏令营活动在奥运场馆鸟巢前开营
· 北京:鸟巢水立方森林公园两年内实现“一票制”
· “全国百城世博宣传推广周”活动在鸟巢正式启动
· 世博旅游大篷车从上海启程 4月将抵达北京鸟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