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舟曲县邮政通信生产11日已开始恢复办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3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舟曲县邮政局在全力救人同时,积极想方设法恢复邮政通信生产。8月11日上午,经过州县抢险救灾人员一整夜努力,舟曲县邮政临时服务点搭建完成,当天已安全寄出16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在陇南市邮政局的帮助下,积压在两河口的95袋邮件、2袋机要邮件及党报党刊被运至距县城3公里的地方,由甘南州县局邮政员工及志愿服务者,通过肩扛、手抬、人背方式艰难转动到临时服务点。邮件一到临时服务点,州县员工立即开始分发,将机要、党报党刊送到县委、县政府、武警部队、县检察院以及驻地的抢险救灾指挥部,使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了灾区。

    为使灾区学生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舟曲局在临时服务点专门开辟“高考录取通知书”领取点,通过打电话、托口信等方式,确保通知书安全、及时送达学生手中。对因灾损毁的通知书,经州邮政局与相关院校联系,新补办的通知书也将于13日专车送往舟曲。

 
 
 相关链接
· 邮政局:世博会会期过半 上海邮政安全稳定运行
· 吉林洪灾地区邮政系统力保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 邮政局通报2010年上半年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 两部门调研西藏邮政普遍服务和乡镇邮政局所补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