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京调研北京局信息化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就信息化建设等在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北京专利代办处、北京市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工作调研。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振刚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铁军指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近几年的工作比以往有了质的飞跃,在专利申请、实施及知识产权综合管理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推动的很多工作具有示范性、创新性,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小企业托管等,在促进北京市科技经济发展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杨铁军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基础性、关键性的工作,高效的信息化运转是知识产权管理的强力支撑,能拓宽知识产权工作领域,促进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科学决策,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他表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还可以将一些示范性、引领性项目中的实践经验向全国推广。

    刘振刚表示,此次调研对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是一种鼓舞和鞭策,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会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并投入精力进行知识产权信息化建设,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重要手段和有力抓手,积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已为专利电子申请快速增长做好准备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陕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 全国知识产权局政务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下阶段工作
· 田力普出席“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京会见朝鲜发明局代表团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