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12301广西旅游呼叫中心”8月20日正式投入运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1日   来源:广西日报

    8月20日,“12301广西旅游呼叫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12301广西旅游呼叫中心”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旅游咨询、旅游产品推介、旅游投诉、旅游紧急救援和旅游政策发布等。后续还将提供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预订和商旅预订等全方位即时、便捷的预订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旅游信息需求。用户呼叫12301号码后,会进入一个自动语音导航菜单,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收听自己所需要的旅游信息,享受丰富的旅游信息服务。

    “12301广西旅游呼叫中心”的建立,对丰富广西旅游业的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资讯、提高旅游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以及提高政府应对旅游投诉和旅游事故的处理能力等都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广西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同时,也将更好地宣传广西旅游资源、树立广西旅游的良好形象,将广西旅游业推上一个新台阶,加快把广西打造成旅游强省的步伐。(何明 冯兰荣)

 
 
 相关链接
· 广西旅游部门“五一”特设自驾旅游咨询服务
· 广西旅游大篷车助力旅游市场“过冬”
· 中国——东盟“旅游热”拉动了广西旅游经济发展
· 广西旅游大篷车2009年将首次驶入台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