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来青海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2日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一行来青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在听取青海省人口计生工作汇报后,江帆指出,青海在经济不够发达、工作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人口计生工作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这应该归功于青海省党政领导对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对人口发展规律的准确把握,对全面加强人口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省人口计生系统精神面貌很好,工作作风扎实。今后,要继续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这个目标,结合青海人口计生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利益导向、优质服务、依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推动工作上新水平。

    调研期间,江帆听取了青海省人口计生工作情况汇报,深入西宁市气象巷等社区检查指导人口计生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人口计生工作人员。(赵静) 

 
 
 相关链接
· 青海十年退耕还林还草近千万亩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 全国抗震救灾表彰大会在青海各界中引起强烈反响
· 青海部分地区干旱 导致农业区农作物大面积受灾
· 青海省抗震救灾表彰会在青海会议中心千人厅召开
· 青海公安实行"青O"号牌社会化管理遏制"特权车"
· 关于做好青海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道路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