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第七批援疆干部的首批进疆人员启程前往喀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3日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第七批援疆干部的首批进疆人员在以胡延照副市长为团长的市陪送团陪送下,昨天(8月22日)上午启程前往新疆喀什地区。

    首批进疆人员58人,包括上海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成员,到对口支援“四县”(叶城县、泽普县、巴楚县、莎车县)工作的县委常委、副县长和教师。他们进疆后主要是按照民生为本、产业为重、规划为先的要求,深入调研、细化规划、抓好试点项目的实施,同时教师在9月1日开学后担负当地教学任务。

    另悉,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向第七批援疆干部赠送了在疆工作期间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记者 洪梅芬)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创下开幕以来双休日参观者人数新高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22日迎来匈牙利国家馆日
· 上海世博会迎来97岁“小美人鱼”首个海外生日
· 上海学生交响乐团成立 韩正授团牌并观看首演
· 上海1至7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3.1%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