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两部门开通气会介绍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5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财政部 水利部联合举办新闻通气会
提出加快全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山洪灾害防治
以及小型农田水利建设
  

    8月25日上午,财政部水利部在京联合举办新闻通气会,向媒体记者介绍全国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山洪灾害防治以及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财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廖晓军出席会议。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矫勇,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胡静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水利部、财政部在相关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提出,财政部、水利部将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加快推进防洪薄弱环节建设,大力促进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山洪灾害防治等多项水利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实施,进一步增强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水利部、财政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议。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十余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通气会。

 
 
 相关链接
· 财政部水利部采取措施加快全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
· 广东省专项规划实施大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 重点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
· 水利部就《全国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规划》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