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越南科技部副部长阮文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6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0年8月20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了来访的越南科技部副部长兼越南和乐高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阮文凉。双方就两国高科技园区的管理政策、发展规划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曹副部长向阮部长介绍了中国高新区的管理政策、体制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吸引人才和企业入园方面的优惠政策。曹副部长表示,中国的54个高新区各具特色,发展方向各有侧重,越南同志可结合自身情况,确定目标,再着重与一个或几个高新区进行合作。

    阮部长向曹副部长介绍了这一周来华访问的行程和感受,表示非常钦佩中国高新区的发展规模和管理体制,并希望两国高技术园区能建立起对口合作关系,也十分欢迎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

    此外,双方还就两国科技投入、科研竞争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际合作司参赞王启明陪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农业部研究进一步提升动物疫病防控科技支撑能力
· 河南洛轴依靠科技创新求发展
· 青海富民科技强县项目获国家立项 资助1636万元
· 交通运输部与科技部商讨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思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