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迅速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7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甘肃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根据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发出的通知精神,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宏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迅速组织总局广大党员群众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截止8月26日,广电总局26225名干部职工共捐款约373万元。此次损款将作如下分配:1、30万元将用于慰问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及陇南、天水、平凉、庆阳、定西等地特大暴雨灾害中伤亡的广电职工及其家属;2、15万元用于慰问四川汶川等今年再次遭受洪水灾害的地区;3、其余328万元上缴民政部-中央财政汇缴专户。

 
 
 相关链接
· 国家广电总局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广电总局在北京召开三网融合试点工作技术研讨会
· 广电总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舟曲灾区抢险救灾工作
· 广电总局局长要求做好舟曲灾区广电抢险救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