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民银行党委传达学习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30日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2010年8月30日上午,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主持召开了人民银行党委扩大会,传达和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讨论稿)。本次党委扩大会总结了人民银行贯彻落实2004年国务院发布《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以来在依法行政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金融法制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研究了人民银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继续推进依法行政、加强金融法制建设、完善金融市场运行机制、深化金融改革、鼓励金融创新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周小川行长强调,人民银行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全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以建设法治央行为目标,全面做好金融调控、金融改革、金融稳定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 罗志军强调: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 马飚: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程
· 陈全国:把河北省依法行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 黄兴国出席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天津分会场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