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召开全省推进城镇新区教育园区建设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1日   来源:江西日报

    8月30日下午,江西省政府在南昌召开全省推进城镇新区教育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就推进教育园区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江西副省长孙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刚指出,推动城镇新区教育园区建设,是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公平的有效途径,是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的重要创新,是顺应教育发展规律、加快转变教育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各地要扎实做好教育园区建设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科学制定规划,以科学规划引领本地区教育园区建设;要坚持标准建设、适度超前原则,既要符合建设标准,又要避免资源浪费;要加大政府投入,多方筹措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落实优惠政策,减免有关税费,盘活土地资源,合理保障用地;要坚持城乡统筹,促进均衡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作贡献。

 
 
 相关链接
· 陈希在江西宣讲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
· 江西发展"铁海联运"改变开放型经济"跟进"局面
· 江西:儿童白血病和先心病免费救治试点工作启动
· 江西免费救治儿童白血病及部分先天性心脏病患者
· 江西省委书记和省长会见闽渝津三地江西商会代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