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0年第八期外籍语言教师职业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2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8月25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举办的2010年第八期外籍语言教师(英语类)职业培训班在南京开班,为期一周。

    近年来,来华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外籍人士大量增加,为保证外籍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使其更好胜任工作职责,国家外专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推出了此项培训项目。本期培训班24名学员主要来自欧美国家,大都在江苏有了任教单位意向,此次培训必将为他们今后在中国工作、生活起到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8月26日下午,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姚莉局长应邀为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姚莉局长简要介绍了江苏概况,重点对外国专家局职能、来华工作相关法律规定、外教需特别注意的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学员关心的问题。

 
 
 相关链接
· 北京:第六次人口普查外籍人口入户登记试点启动
· 中国科学家周忠和当选为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
· 外专局:2010外籍人才招聘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 北京举行劳模表彰大会 首次评出外籍人士当选
· 浙江人口普查试点:港澳台及外籍人士也列入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