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决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3日   来源:辽宁日报

    9月2日,辽宁省公安厅消防总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为吸取沈阳“8·28”火灾事故教训,预防和遏制亡人火灾事故的再次发生,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的重点包括售楼处、在建工程的施工工地、农民工居住工棚和集体宿舍以及学校、幼儿园等。其中,售楼处等建筑是否通过了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验收、备案等行政许可手续,是否擅自改变了使用用途,展示沙盘等物品的设置位置、材料燃烧性能、电气线路安装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6方面为主要检查内容。

    据了解,辽宁前两个月整治未经消防行政许可问题3563处、安全出口不畅问题1.3万余处、建筑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运行问题1万余处、整改历史遗留重大隐患问题2596项。(记者刘立纲)

 
 
 相关链接
· 辽宁省近5000家教育机构将在网上接受群众评议
· 辽宁省将为适龄儿童免费进行麻疹疫苗强化免疫
· 辽宁省人大对沈阳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
· 陈政高强调:坚持不懈绿化辽宁实现四年奋斗目标
· 沈丹铁路客运专线建设工程70个施工点同时开工
· 辽宁省防指进一步加大水库泄洪调度确保防汛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