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3日   来源:广西日报

    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在南宁召开第十一次工作协调会,研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岗位设置方案、绩效考核办法、待聘人员安置办法等相关文件及配套措施,并部署下一阶段医改工作。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人社厅分别汇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岗位设置方案、绩效考核办法、待聘人员安置办法等相关文件及配套措施,各部门围绕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对三个配套文件还需进一步细化,进行修改。岗位设置意见和绩效考核办法两个文件修订后必须马上下发试点地区,分流人员安置办法人社部门还需召开专题讨论会进行认真修订。

 
 
 相关链接
· 广西将在3年内完成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建设
· 广西近日对节能减排未达标城市亮起“限批红灯”
· 广西实施新修订办法将家庭暴力案件纳入出警范围
· 广西:确保受灾地区群众在明年春节之前住进新居
· 广西:“工作落实年”活动现场汇报会在南宁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