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主持世博会越南国家馆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3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9月2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在上海作为中国政府代表热情接待了前来出席上海世博会越南国家馆日活动的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长黄俊英一行。

    上午10时30分,在主持了庄严的越南国家馆日升旗仪式后,杜一力亲切会见了黄俊英,双方就中越友好合作和旅游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友好交流,宾主互赠了纪念品。之后,在世博会议中心广场,双方共同观赏了越南艺术家的精彩文艺表演。当台上越南艺术家唱响为中国人民所熟悉的“越南中国山连山、水连水”的中越友谊之歌时,全场欢声雷动,将越南国家馆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杜一力陪同黄俊英一行参观了中国国家馆,随后,黄俊英陪同杜一力参观了世博会越南国家馆。

 
 
 相关链接
· 越南举行国家馆日活动
· “大力神杯”亮相世博园 助兴西班牙国家馆日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22日迎来匈牙利国家馆日
· 首次参加世博会的阿富汗在独立日迎来国家馆日
· 赤道几内亚总统出席国家馆日活动哀悼舟曲遇难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