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视察山西芮城人口计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3日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8月28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率国家人口计生委相关司局领导到山西省芮城县调研。山西省人口计生委主任杨增武、运城副市长吴菊仙、市人口计生委主任卫新平、副县长时定乾等领导陪同调研。                         

    江帆一行在芮城县人口计生服务中心逐一察看了候诊大厅、生殖健康咨询室、B超室、手术室、康复室等,他仔细询问和了解计生服务阵地建设、优质服务的开展和创建“省优”工作进展及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江帆希望芮城县、乡两级人口计生部门要在健全完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新机制上再下功夫,突出网络建设标准化、技术服务规范化、信息服务现代化,力求达到服务阵地明显加强,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服务方法明显改善,服务内容明显拓展,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从而推进整体工作上水平,实现人口均衡发展。

 
 
 相关链接
· 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到人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国家人口计生委召开贯彻落实新《保密法》会议
· 人口议题首次纳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
· 人口计生委举办研究班探讨"阳光计生行动"规范化
· 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系统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