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领导拜访驻港中联办 就鄂港合作进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1日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10日上午,率团参加2010年鄂港粤经贸合作洽谈会的湖北省长李鸿忠、副省长田承忠,在香港拜访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驻港中联办副主任周俊明、黎桂康、王志民,与李鸿忠一行就加强鄂港合作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感谢驻港中联办对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湖北省经济发展和本次经贸洽谈活动的有关情况。他说,近些年来,湖北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继续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在全国经济格局中的作用和地位进一步凸显。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港中联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湖北每次在香港举办招商活动,都得到了中联办的帮助和指导;此次在港举办经贸洽谈活动,一是宣传推介湖北,二是招商引资,三是洽谈采购,希望继续得到驻港中联办的帮助和支持。

    周俊明感谢湖北给予驻港中联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湖北省在香港开展招商和经贸洽谈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广高铁开通运营,为香港高铁建设起到了巨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赢得了香港市民的广泛认同和积极支持。近几年湖北发展很快,在全国经济格局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驻港中联办将不遗余力地积极推动鄂港两地合作,宣传推介湖北,为香港企业到湖北投资兴业牵线搭桥。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湖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访。(黄俊华)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在湖北着重就改革发展和民生工作考察调研
· 湖北"五免一补"健康工程每年惠及300万妇女儿童
· 湖北09年度"质量白皮书"发布 产品质量总体较好
· 湖北隆重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 牢记历史开创未来
· 湖北:10万册图书进社区进农村指导居民安全用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