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派慰问组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慰问广大教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1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受教育部党组委派,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有关负责同志带领由有关司局同志组成的慰问组,代表教育部赴玉树地震灾区慰问广大教师。

    慰问组在玉树结古镇召开了教育部慰问玉树地震灾区教师代表会,宣读了教育部慰问信,转达了教育部领导对灾区教师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贺,高度评价了灾区教师在抗震救灾、灾后重建、转移学生等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大爱同心、坚韧不拔、挑战极限、感恩奋进”的玉树抗震救灾精神,鼓励灾区教师顽强拼搏,战胜困难,重建美丽玉树,重塑玉树教育。慰问组走访了遇难教师的家属、受伤教师及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代表,并发放了慰问金。

    广大灾区教师对教育部慰问灾区教师、支持玉树教育发展十分感谢,立志扎根高原,为玉树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慰问组还出席了玉树职业技术学校646名学生赴山东就读的启程仪式。(记者 焦新)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看望慰问机关幼儿园教职员工
· 公安部政治部派员教师节慰问各公安院校教职工
· 李东荣教师节看望慰问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师生员工
· 韩长赋致信慰问农业部教育培训系统广大教职员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