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启动家电以旧换新 市民受惠最高可达4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9日   来源:湖北日报

    17日,湖北省家电以旧换新启动仪式在工贸家电唐家墩店隆重举行。据预测,在即将到来的“双节”期间,全省家电以旧换新将同时享受国家补贴、厂家商家让利等的大幅优惠,市民受惠最高可达40%。

    在启动仪式上,工贸家电唐家墩店被授予“湖北省家电以旧换新指定回收店”、“湖北省家电以旧换新指定销售店”。作为家电以旧换新回收、销售双中标企业,工贸家电率先落实“开通专门热线、主动上门回收、代为垫付补贴”的三项惠民举措,并积极发起“家电以旧换新百家社区行”活动。截至目前,工贸家电以旧换新专线(65651990)已配备接线员50名,累计垫付补贴资金数百万元,预约人数达2万余人。

    据悉,截至9月14日,湖北省家电以旧换新备案网点已达318家,其中销售网点165家,回收网点153家;累计销售新家电14140台,回收旧家电20367台;实现销售金额4452.13万元,回收金额52.24万元。 (记者 黄磊 王欢)

 
 
 相关链接
· 湖北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活动
· 湖北:农村贫困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费读中职
· 姜力一行到湖北荆州市检查指导和谐社区建设工作
· 李克强在湖北就改革发展和民生工作考察调研
· 湖北"五免一补"健康工程每年惠及300万妇女儿童
· 湖北09年度"质量白皮书"发布 产品质量总体较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