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求发出席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9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0年9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兼国家航天局局长陈求发作为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理事、副主席出席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本次理事会审议批准了准成员国的条款和条件、遥感卫星数据共享服务平台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2011年度的财务预算等事项。孟加拉国、中国、伊朗、泰国、巴基斯坦、蒙古、秘鲁、印度尼西亚和土耳其等九个国家的理事和代表参加了理事会。

    陈求发在理事会发言中表示,中国作为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的东道国,将按组织公约认真履行职责,并将一如继往地支持组织发展;希望组织抓紧发展成员国,围绕成员国的需求开展更多的项目,扩大组织规模和影响力。会前,陈求发分别会见了巴基斯坦国家空间与高层大气研究机构主席比拉尔和伊朗通信部副部长兼国家航天局局长弗甘尼。

    外交部国际司、财政部国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结合推进司、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卫星导航系统专项管理办公室、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中国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陈求发:中国主张以色列明确无核武器国家身份
· 陈求发:中国和平利用核能并高度重视核安全问题
· 陈求发到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考察并提两点要求
· 《航天系统工程运行》在京首发 陈求发发贺信祝贺
· 陈求发: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确保嫦娥二号目标实现
· 国防民用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召开 陈求发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