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人民政府部署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1日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0日上午,山西副省长张建欣在太原市对山西省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和安排。

    在听取卫生、质监、工商、农业、公安等部门及太原、晋中等市的工作汇报后,张建欣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督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认真负责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对已经暴露出来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彻底追查,认真解决;同时,要对山西省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特别是餐饮、乳制品等企业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尤其要加强对地沟油、滥用添加剂等问题的督查力度。她强调,要全力做好事关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链接
· 山西倾力为偏远山区农民实施“五个全覆盖”工程
· 山西部分地区遭遇强暴雨 已经部署防洪涝防早霜
· 山西运城举办“非遗”传统技艺暨文化精品展
· 山西高校以重点项目突破推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 山西开展二氧化硫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